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步一步扔。  

2015-06-25 10:19:49|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出现的一切都犹如梦境,谁都无法永远占有。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和曾经拥有的一切永别。经过的无论多么美好,终究只是一份记忆,得到的即使不如意也是上天的赐予。坦然面对经历的一切,平和对待得与失,让内心永远充滿憧憬和梦想,学会感受那些微小但真实的满足,那么,我们就可以让每一天都充满快乐!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和事,有些是完全用不着的,比如名利、贪心、虚荣、嫉妒等等。这些,都是负担,应该果断地删除它!就像电脑中的垃圾文件一样,及时删除,操作才能顺利进行。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步一步扔。走出来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这样,路就会越走越长,心就会越走越静。

人生是一场旅程,经历着欢乐和悲哀,得失与失败。人生的价值,就在于思考和觉醒的能力,人生也是一场虔诚的生命体验,风雨坎坷,沧桑炎凉,内敛不张扬,朴素不退缩,一场坚强的恬淡,一场无畏的从容,云卷云舒,是生命的风景,也是生命的本来。

有时候,你要表现自己不好的一面,才能找出谁能接受你最差的你。真正的朋友会接受你的过去,力挺你的现在,鼓舞你的将来。女孩因为爱上一个人而长大,男孩会因为失去一个人而长大。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坚信有人爱着我们。

你是幸福还是不幸,欢乐或痛苦,其实往往在于一念之差。也许一秒钟之前你还觉得自己很不幸,突然之间你想通了,似乎一道幸福的大门打开了,让你瞬间从地狱步入了天堂,所以每天多给自己一些正能量,你就离不幸和痛苦越来越远了。

逝水流年,笑过,沧海桑田,经历过,人情冷暖,承受过,缘深缘浅,痛过。生命旅程就是一场奔波,一路的沟坎,不停地跨越,一路的酸辛,不断的超越,一路上成熟着、感恩着。赏一场春花,看一季落红,珍藏一份懂得,旅途匆匆,只是一场得失兼容的路过,放逐一份心情,还灵魂一份洒脱,让生命一路欢歌。

有时候你得在乎得少一些,才能看到有没有人会在乎得多一些。

对喜欢的人,再无足轻重的小事,也可以讲得眉飞色舞;对不喜欢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笔带过。所以,请珍惜总是对你废话连篇的人吧。

在这个季节,有的人容易“悲秋”。所以我们要以平和的心态对待一切事物,常和家人谈心,散步,参加集体活动等使心情愉快,以顺应秋季收敛之性,减缓肃杀之气对人体的影响,平静地度过这一多事之秋。同时,还要注意不断地收敛神气,不使神志外驰,清静养神,尽量排除杂念,以达到心境宁静状态。

幸福,从没捷径,也没有完美无瑕,只有经营,只靠真心。幸福,其实很简单,平静的呼吸,仔细的聆听,微笑着生活;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不慌乱,不迷茫,无悔人生;幸福,其实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