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2015-02-23 15:58: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是什么?我爱你。错,是“回包头”!

世界上最动人的数字是什么?1314。错,是“0472”!

世界上最动人的英文是什么?LOVE。错,是蒙“B”!

你是否有这样的感受,在外奔波一年,当飞机掠过那片黄土高坡,当火车驶进包头站,心中的那一份安稳不只因为安全抵达目的地,更多的是回到家的安心。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年少时,我们对所有人说“我不要呆在这里,要去外地上大学工作”!但当我们最后真的变成游子,我们关心的最多的却是包头的消息。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我们看到包头的照片会很开心地拿给同学看。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我们会带着同学满大街地寻找正宗的”稍美“,然后骄傲地跟同学说“以后到包头,我请你吃正宗的!”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稍美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烤羊排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烤羊背

气味,是一组无形的密码,在瞬间开启记忆的锁。我始终记得当年放寒假回到包头时,那干冷的空气和味道给我的安稳。我们年少时曾无数次想要逃离的地方,在那一瞬间包容了我们所有的叛逆无畏。仿佛见过的再美的风景都敌不过此刻的内心瞬间迸发的欢愉,那是来自内心深处的温暖。风景再好,也终是最愿意回家!


吕祖庙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五当召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银河广场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床前明月光,我要回包头。

君子坦荡荡,我要回包头。

商女不知亡国恨,整天都想回包头。

同学亲友如相问,就说我要回包头。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就想要回包头。

生当作人杰,死亦回包头。

人生自古谁无死,来世还要在包头。

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大包头。


世上最美的数字不是520,也不是1314,而是0472。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美食虐我千百遍,我待美食如初恋。

今天终于回包头,虐遍酿皮搁锅面......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酿皮


有人问我,为什么上完学不留在北上广要回包头工作?

因为有我的家人、兄弟姐妹、朋友们。工作不过是为了过一个自己喜欢的生活,我不想要等到老爹老娘老死都还要赶着飞机回去,还不一定买得到票!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莜面窝窝

生活在包头,有一点让我很满足,就是每天早晨想吃羊杂碎就吃羊杂碎,想吃小菜就加小菜,想任性吃肉饼就加粉汤......

生活在异乡的包头娃,想念家乡的美味就常回家看看吧!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全羊杂碎


还在外地打拼的小伙伴们,还有几天就要过年了,今年你回包头吗?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铁锅焖面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烩菜锅贴子


关于这座城有我们太多的记忆和感情,哪怕现在的你和当时的我一样想要离开,但请不要太快的否定一切。因为只有你再一次回到这里时,才会懂得包头这座城市。

世界上最动人的三个字:回包头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赶着回包头过年的亲人们:一路顺风、吉祥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