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放下一个人好难!  

2015-11-17 10:47:23|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一生,总会遇上几个特别的人,尽管没有交集,却被永远铭刻在心底。

在一起的时候,不敢期待结局的来临,因为总有一天,它们会如期到来。

我们走过的人,走过我们的人,彼此的名字,最终沉落在记忆的水底。



每一次的试图湮灭,都是新一轮疯狂思念的开始,有时候沉默,恰恰是,一个人心底最强烈的声音。




这个夏天,有没有一朵云,载着我忧伤的心雨飘向你,有没有咸涩的一滴,落在你的眼睛里,缓缓划过你的面颊。



被不小心伤害过的人,再也没有那么多爱的热情,去赠给路过的陌生人,惧怕了一份由陌生,到熟悉之后的刺痛。


或许只有悲情的诗歌,才能将掩藏在岁月尘埃里的,一根心弦轻轻拨动,让那灰尘瞬间落下,让心弦迸发出最真实的声音。




爱过和忘记永远都是两回事,放下一个人真的好难,时光的掌心,常被一个遥远的名字刺痛,一笔绝尘而去的旧事,却搅扰了人一生的安宁……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