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品味宁静  

2015-11-16 11:55: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宁静是一种感觉,一种心情,一种风景,一种境界。宁静是花开时的烂漫,是叶落后的静默,是时间的流逝,是细雨的淅沥。一弯清凉皎洁的明月,一片婀娜飘舞的雪花,一抹幽美轻柔的霞光,一首悠扬飘渺的音乐,一段清新隽永的文字……都是一种恬美的宁静。


 

宁静是对人生的一种顿悟,其美妙绝伦不仅在于外在生活的平静,而且在于内心的宁静。所谓心静如水,就是静看淡月星辉,静听风之细语,静闻花之清香,静绽心之飘逸。静静地听自己喜欢听的音乐,读自己喜欢读的书,写自己喜欢写的文字,抑或什么都不做,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发呆,让思绪飘得很远很远……一切在淡然之中,一切在宁静之中!

岁月太薄,时光太瘦。总想用笔触给自己的灵魂寻找个出口,在易逝的流年里给自己一份恬然和安静,可以倾诉,可以宣泄,也可以安放,静静地聆听自己的呼吸,让岁月缓缓流逝,让生命徐徐绽放,亦真,亦梦,记忆如风!




流年似水,似水流年,无法脱俗,便只想在世俗凡尘中开成一朵清寂淡雅的花。那些高不可及的愿望,只会使自己活得更累,只想闹中求静,寻一方乐土,让心如镜,默然凝望,独自坐在季节的转角处,携着淡然,任岁月渐行渐远……

人生总是有许多难以淡忘的过往,或忧伤,或欢喜,或惆怅,或惋惜,总想试着去挽留,愿沉醉不醒,终是飞花落絮,轻盈飘落。




总以为可以平淡地一路走下去,却发现人生总是有着太多的不尽如意,总有些繁重喧嚣的日子,总有些迷茫纠结的情绪,让自己忽略了生命的美好和意义。总是在期盼,能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远行,把自己放逐,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自由地呼吸每一寸新鲜的空气,静看林中鸟儿欢快嬉戏,细数门前片片落英,让暗香盈袖,馨柔入怀。

想,从容地行走在风中,把美丽的梦想放飞;想,成为一朵带雨的云,让丝丝落寞清灵逸飞。静,有时真的很美!

滚滚红尘,喧嚣纷扰,总想远离尘嚣,寻找一方心灵的静谧,渴望一种心灵的宁静!




喜欢置身于一个自我沉醉的心境,悠扬的心灵乐曲,似水晶般玲珑剔透,似天使般完美无瑕,似梦幻般的如痴如醉,美妙的音符轻轻滑过心头,从心底潺潺流出,无数纷飞的记忆盈盈翻飞……

喜欢在夜幕下倚窗而立,细数着点点繁星,感受着清丽月光的暖暖爱意,心儿变得温柔缠绵,月光透过窗口,静静地泻在脸上,打开音乐,让轻柔舒缓的音符静静流淌淌,眼前呈现的是一幅优美的画面,一片与世无争的净土,淡泊,宁静,纯美,致远……伫立在无声的空旷中,静静地感受着那份空灵飘逸的静谧……




喜欢在暖暖的午后,在静静的黄昏,沏一杯清茶,轻轻打开书卷。幽幽茶香,凭添了几缕梦幻般的幽雅,那些扑面而至的浓郁,是淡淡的喜悦,淡淡的幸福,淡淡的牵挂,淡淡的美丽。微闭双眼感受那份意境,澄澈明净,淡雅芬芳。


宁静,是经历沧桑后的沉静,是看淡纷争后的悠远,是饱经风霜后的平和,是历经磨砺后的恬淡。宁静是人生最美好的境界,它不仅是人生的丰盈和豁达,更是心灵的顿悟和升华。




品味宁静,就是品味生命旅程中的厚重,就是品味灵魂深处的感动。夜的静美,雨的飘逸,风的洒脱,雪的轻盈,都会使你感受到蔓延在生命深处的极致炫丽、清幽淡雅。

宁静,是一首隽永的诗行,是一种至美的境界,是一抹别样的美丽。它,暖暖的如一米阳光,温馨着风雨沧桑的情怀;它,静静的如一条小溪,流淌着岁月的清澈醇美;它,柔柔的如一缕心音,拨动着心底的琴弦。静,是一弯朦胧的新月,是一抹淡淡的云霞,是一束幽幽的磬香,让生命清新,淡雅,无悔!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