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转载】写在保定战友赴蒙45周年之际  

2014-08-21 13:05: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5年,足以让一颗树沧桑,让一条小溪断流,让一位少年两鬓苍苍。

        将近半个世纪漫长而短皙得多半生,多少物是人非。

        生活在他乡的九连战友,因为曾经的邂逅,一时的相遇,换来一生频频的回眸。赴兵团45周年纪念之际,你的青葱碎片有人给你修补,你的记忆有人给你更新。

        每个人彼此的生命轨迹和风水流年各不相同。但在花甲过后的年纪,平凡使生活至真、至简、至纯,使战友平等客观。

        在今后的日子里,用平凡、用感情、用聚会、用文章、用关注、用伸出的双臂、用我们的战友之情相互祝愿——健康!快乐!幸福!

       莲池书院、又是一年赏荷时 - susuyiyiqq - susuyiyiqq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