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自爱  

2014-05-02 10:13: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客人说错了话,被好事者传扬,一时沸腾起来,主人只是答:当时不在场,未有所闻。

       真好智慧。

       大多数人病在眼睛太尖、耳朵太灵,什么不应看到的东西,一概照单全收,还有,不该听不好听的话,偏偏抢着去洗耳恭听,听完看完又不能一笑置之,气,活该气。

      也太乐于接受别人的侮辱了,简直当大礼承受,又把说是非者当送礼人恩待,几乎感激涕流,奇哉怪也。

       眼睛与耳朵都要安装开关,必要时使电流接不上,一点儿知觉都没有,就不会泄露风声。

       岁月无多,光阴似箭,自然挑悦目的看、悦耳的听,好事者服务再佳,态度再诚恳,也可以对他说,有劳操心,不感兴趣。

       爱己者人恒爱之。

                                                             自《文苑》2014年第4期作者亦舒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