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当你老了  

2014-02-22 16:32:15|  分类: 歌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你老了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你的笑容已不再像从前 皱纹多了

                                                            你的黑发已不再像从前 白色多了

                                                            你的脚步已不再像从前 蹒跚多了

 

                                                            我的声音已不再像从前 有些沙哑

                                                            我的肩膀已不再像从前 有些窄了

                                                            我的脚步已不再像从前 有些慢了

 

                                                                       当你老了 头发白了

                                                                    我的目光依然在你脸上

                                                                       当你老了 皱纹多了

                                                                   我会依然陪着你看夕阳

 

                                                             我的声音已不再像从前 有些沙哑

                                                             我的肩膀已不再像从前 有些窄了

                                                             我的脚步已不再像从前 有些慢了

 

                                                                        当你老了 头发白了

                                                                      我的目光依然在你脸上

                                                                         当你老了 皱纹多了

                                                                      我会依然陪着你看夕阳

                                                                         当你老了 头发白了

                                                                      我的目光依然在你脸上

                                                                         当你老了 皱纹多了

                                                                      我会依然陪着你看夕阳

                                                                      我会依然陪着你看夕阳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