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转载】光纤连接无线路由器的简单方法  

2014-12-03 20:52: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纤连接无线路由器的简单方法
  
    网上不少文章介绍的家庭无线网络设置,是用网线连接电信光猫的LAN口和无线路由器的LAN口,这样做实际上是把无线路由器设置成了一个无线AP,电信安装人员在为你安装光纤宽带时都会这样做,主要原因是无线路由的IP地址与光猫的IP地址(都是192.168.1.1)发生冲突。其实要设置成无线局域网,也很简单,只要在无线路由器中进行项小改动就行了。
  
    首先,打开无线路由器电源(不要连接光猫和无线路由器),用网线把电脑连接到无线路由器的LAN口,在浏览器中输入路由器的IP地址(一般都是192.168.1.1,输入用户和密码(一般都是admin,登录上后就可以进行设置了。
  
    先把无线路由器的WAN中的IP地址改为随机获取,把LANIP地址192.168.1.1(如可以改为192.168.10.1,其他设置(如无线网络功能中的密码等)都江可以不变,设置完成后会提示重启无线路中器。
  
    从光猫的LAN口中引一条网线到无线路由器的WAN口,重启一下无线路由器,你家的所有有无线网卡的设备就都能通过无线路局域网正常上网了。使用有线上网的台式电脑可以连接到光猫的LAN口,也可以连接到无线路由器的LAN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