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雁荡山  

2013-02-23 00:51:59|  分类: 沈恩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雁荡山,你用壮美呼唤。

远方的来客呦,
请在这里把美景包揽。
郁郁葱葱层林浸染,巍巍群山跌障峰峦,
满山遍野的苍翠诱你心动怦然。


你用笑颜把自己绽放的无比绚烂,
我被你的如此多娇震撼。
雁荡山,
你的身姿神奇般变换。
远方的来客呦,
目不暇接驻足观看。
白天山色云霭美伦美唤气度非凡,
夜晚八种风情缠绵风度翩翩,
你蕴含的勃勃生机无限。
你对人类的贡献大爱无边,
我被你的如此妖娆惊叹。
雁荡山,
瞩目的世界地质公园。

                                         远方的来客呦,
                      被你千姿百态的沟壑山川耳濡目染。
                  大小龙湫飞瀑垂帘,飘飘洒洒荡涤壁岩,
                                 载着千般柔情奔腾入川。
                        你用波澜壮阔秀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
                                 我为你的如此婀娜赞叹。
                                              雁荡山,
                                     叹为观止的雁荡山。


                                         远方的来客呦,

被你旖旎的风光陶醉把前行的脚步放慢。
吊桥索滑体验时忐忑不安,
尝试后方觉仅是自我挑战。
雁荡山,
你已嵌我心间。
你令我心动,令我浮想联翩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