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牵挂是一种别样的情怀  

2013-12-18 19:54: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言说,日久生情,不管这情是哪一种,若牵挂着就会疼。 是的,若牵挂着就会疼。虽然牵挂一个人是美丽的,是幸福的,可是总有那么一些酸涩、忧伤的感觉在猝不及防的时候到来,想用笑容来掩饰,想用祝福来清淡,却发现双眸早已潮湿一片. 一段文字、一首歌 、一种情怀。静静读着你的幸福,你的快乐,虽然那些情节不属于自己,但心里有时却有着浅浅的温暖:一种分享朋友美好心情的暖意,一种真心祝福的温馨。 可是有时读着一个人的幸福,辉映着自己的忧郁,心灵会没来由地徒生一些忧伤,心在阳光下似乎也感受不到温暖一样。那些幸福越浓烈,自己的心境越暗淡。一种道不明的思愁纠缠不清,心会莫名其妙地疼!
        于是尘封关于你幸福的所有细节的回忆,来换取心灵的平静。可是却难逃那份惦念,虽疼痛,却依然牵挂。于是选择深深祝福,倔强地在一个人的角落静静地敲打出真挚的祝福…… 微笑,习惯了微笑,因为微笑最美。于是,你看到的是我的笑容,是我嘻嘻哈哈的逗乐,却看不见我眼里的忧伤。因为只在一个人的时候,一个人笑不起来的时候,我才会偷偷地让眼泪释放…… 种子不能拒绝泥土的滋养,绿不能拒绝树的支撑,花朵不能拒绝果实的成长,人不能拒绝内心对情的追求。一个人可以拒绝所有,却无法拒绝一份真诚、宽容的情谊。就如我不能拒绝对一个人的牵挂一样。 人不能太贪心,是的,不能太贪心。我甚至没有想过要去拥有过什么,只喜欢这样散淡的日子,简单开心过着,彼此真心祝愿,静静地往前走!

  抑或是偶尔的不小心,撞击了心灵那片柔弱的芳草情思以及那份欲说还休的情怀,不过有时只是瞬间的一闪而过,如云偶尔投影在波心,然后就是若无其事的恢复平静。没有掀动起什么风波,也不会扰乱什么,一切风平浪静后是继续在人生路上走,心灵的暗潮涌动被掩盖得严严实实,一波春水宁静安然,可是偶尔也会微起涟漪;一缕清风舒心畅快, 可是偶尔也会吹乱心房;一朵云娴静自然,可是偶尔也会漂浮不定;一颗心万般修炼,淡看人间悲苦仇怨,淡看红尘情感负累,竭尽全力想拥一份淡泊宁静的心境,闲看云卷云舒,可是偶尔也会乱了心绪,真是应了那句话:一切看懂容易,做到很难。 做不到又怎样,不能太苛求。有些人是用来彼此牵手爱一生的,有些人是用来欣赏的,用来远远牵挂的。就如一道绝美的风景,最重要的是懂得欣赏,而不是占有。这样斟酌的时候,心地宽怀起来,伤感也变得轻微起来,微笑重新如柔柔浅浅的百合开在眉梢,安然、静谧。  拥有一个爱人是幸福,拥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也该是快乐的。所以如果相逢相知很好的心灵朋友,该是命运的垂青,也该是上苍的厚爱吧。所以该学会珍惜和欣赏! 

        只是牵挂一个人的时候偶尔有些疼,可是又甘心情愿地走进这样苦痛与快乐参合一起的牵挂。也许一生也走不出这份牵挂的情怀,虽然忧伤,可是谁能说它不是另一种别样情感的完美呢。  所以让我在岁月的岸边种下一粒牵挂的种子,用我的真诚呵护,用我的祝福守侯,等它生根发芽,茁壮成一棵碧绿的大树。我将靠在岁月的溪水旁,守护这棵大树,聆听清韵的心笛,仰望蓝天与白云,感受清风飘逸,你在彼岸观我舞袖,我在此岸听你放歌。无船摆渡。 远远地,幸福着,疼着.  就这样感受对岸的人一路来去的忧伤与快乐,让这份隔岸的牵挂与君一路而行,一路而歌……

【引用】牵挂是一种别样的情怀 - 好朋友是缘 - 好朋友是缘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