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往好处一想你就笑了  

2013-01-17 08:54:35|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钱能买到好吃的、好穿的、好住的,可是不一定能买到快乐。

  人本质上都在追求幸福,可是表面上,忙来忙去却是为了挣钱。柴米油盐、水费电费气费垃圾费物业管理费,还有买房、看病和孩子读书,气喘吁吁,为的是口袋里多几个钱。

  人们一边努力奋斗,一边安慰自己:等将来有钱了,就快乐了。如果,非要等有钱才快乐,那多少钱才是一个度?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

  其实,就算你很有钱,也很有地位了,照样有烦恼,怕小偷,怕小蜜,怕小人……那时候,说不定反过来想念穷开心的日子。

  生活总会有不如意,开心实在与财富无关。生活是一样的生活,有的人看到一地阳光,有的人看到千疮百孔。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别人的挑剔中,就会轻松得多。家是自己的,孩子、老婆是自己的,日子是自己的,甜蜜或忧伤也都是自己的。所以,快乐不快乐,就看你自己了。

  快乐是一种满足的程度,胃口大了,快乐就少了;苛求少了,快乐就多了。在这个世界上,总有比你更糟的人,也有比你更强的人。

  凡事朝好处一想,你就笑了。

                                                                 《广州日报》) 柳再义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