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都市时报》给周俊的致歉信  

2012-08-09 08:5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前的29日,在伦敦奥运会53公斤级女子举重赛场上,17岁的湖北小将周俊三次试举成绩为0。事件一出,众多媒体立即聚焦这个还未成年的孩子,质疑声、谴责声纷纷袭来,包括《都市时报》在内的数家媒体给此次失利扣上了“耻辱”的帽子。

       在30日晚上,《都市时报》总编辑周智琛开完最后一次编前会后,他就立刻通过微博向公众表示:“今天有数家媒体在周俊报道上使用了“耻辱”一词,本报在内,错已铸成,我们除了惭愧,将在明天报纸上真诚向周俊致歉。” 

亲爱的周俊妹妹:

  17岁的你,站在世界瞩目的舞台,要用17岁的双手举起比53公斤要重很多很多的负荷。

  17岁的你的同龄人,或许还在暑假的被窝中,等待爸妈烹制的美味佳肴。

  只有17岁的你,坦然承受三次抓举的失利,神情肃然,但淡定。

  我们有过17岁,但已经不再17岁,想当年,我们可能因为生活中的丁点挫折,已泪流满面。

  遗憾的是,由于编辑部的工作失误,我们在昨天的报纸上做了一个十分错误的标题,妄言你的伦敦失利是“中国女举最耻辱一败”。

  其实,我们已经知道你足够努力,我们更知道你还只是个孩子,但却忽略了胜败乃常事,体育竞技中体现出的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才是最为宝贵的要旨。你既已上场,并全力以赴,已是我们的英雄。

  周俊妹妹,我们为我们的低级错误郑重向你道歉,并盼你以后的路越走越好,最重要的是,要快乐,我们会一直为你守望。

  特此

  致歉

  都市时报

  2012年7月31日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