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挽不住的夕阳  

2012-08-12 20:5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边的山头隐落了太阳的温情,遗留的云朵孤单的挥别夕阳的最后一道光线,夜开始了寂静的守望,弯月如约而至,星儿闪闪烁烁。
  此刻阳光下的繁华与喧嚷已成为寂静夜幕下的回忆,惟有一丝丝淡淡的风吹动街边的花草摇曳着娇柔的身躯。不见阳光的温暖,略感凉风刺骨,也因此体会到艳阳是那么的温暖,夕阳是那么的缠绵而富有诗意。走在萧瑟的夜,迎着冷冷的风,我因此裹紧衣衫温暖这颗凄凉的心。
  心碎着夕阳离别时的苦涩,牵系落日里孤鸦的无助哀鸣。迷离的情绪点点滴滴,挽不住夕阳刹那间的炙热,挥不去夕阳落尽后冷漠的动容。愁绪百转,或许只能凭添忧伤。伊人在何方,天涯路茫茫。有多少人在夕阳中成为回忆的背影,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知心的人不容易,所以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一时、每一刻、每一秒……
  愁惆与期盼成为人生的一种梦想,长相忆、难相依成为一种永恒的痛楚。如果不能相守,那么就选择相爱,如果不能相爱,那么就选择相忆吧!挽不住的情感一如夕阳的漫落,留下的荒凉,挥手之间人生路已迷惘。含在眼中的不一定是泪,还有感激,还有不舍,还有……爱!
  即使因爱而感忧伤,知心人仍无悔选择了忧伤的路,有过期许,有过贴心的感触,今生无悔!
  这世上凡美丽的东西结局多少有点凄美,有如炙热阳光落尽后的冷酷,真的好怕有些感情也如夕阳般令人神伤。然而,选择又怎能怕痛?留不住夕阳的光芒,那么就珍惜夕阳残留的一点点余温。挽不住人生的聚散离合,那么就记住相遇时最美的时刻吧!
  永远有一个美丽的早晨,阳光洒在你的房间,你摇动椅子轻松地说着:“今天是个好日子!”那是我许多年以后,仍铭记于心的瞬间,永恒的瞬间。人生在世,物转星移。许多事可以改变,但是有些东西可以跟你一辈子,那,就是记忆!
  何须悔怨风依旧吹向那片荒凉,即使知心人天各一方,心中还有一方思念的土地,根植着相识、相知、相爱的记忆。想到此,人生也就没那么凄凉。夕阳带走的是今时今日,懂得感悟的人会珍惜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莫道情两难,相惜缘更重。

                                                 作者:踏浪寻幽 [个人散文集]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