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让我们永远记住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日志

 
 

如何给博客浏览器,导航条,底区添加背景图  

2012-03-25 00:07:31|  分类: 博客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战友问如何给浏览器,导航条,底区添加背景图,现回复如下:

一,进入博客用鼠标点住顶栏上面“个人中心”左键点出现的“博客装扮”打开后左键点右上角“返回旧版”。

      返回后点左边“风格自定义”点开后点右边“修改”左边出现 “ 顶区 ,导航条  ,底区。中间是背景图片[选图],[去图]。点“顶区”点[选图]就更换顶区图片了,同样点“导航”点[选图],点“底区”[选图],就可以上传已存入电脑里的图片了。

二,点“顶区”,最左边出现“背景”,“文字”点“文字”后出现“大小”,“字体”,“对齐”,颜色,根据需要定。点右边“保存风格”

      点“导航”左边有“文字”,“当前项”,“鼠标划过项”,根据你的需要确定字体大小颜色,位置,导航条高度。点右边“保存风格”

     “ 底区”高度自定。点右边“保存风格”

三,点“浏览器”点[选图],“平铺方式”[水平+垂直平铺],“固定背景”左键在方块中间点一下打上勾。点右边“保存风格”注意:浏览器的图片是铺满整个桌面的,要把宽,高调整好。

四,全部操作完毕后点“返回”。

        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如何给博客浏览器,导航条,底区添加背景图 - 九连 - 内蒙兵团一师四团九连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